美医学会杂志刊文称针灸对关节炎止痛无效

 新闻资讯     |      2022-09-28 08:11
本文摘要: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导,2014年10月,美国医学会杂志公开发表了一篇关于针灸对慢性膝疗效的学术论文,称之为针灸对关节炎解热违宪。这完全政治宣传了针灸师的经验辨别:关节炎是针灸应用于最少的适应症之一。 我们在这里要尤其讲解一下美国医学会杂志,它是全球最权威的医学刊物之一,与《刀》、《新英格兰医学杂志》、《英国医学杂志》并称作世界四大权威综合医学杂志,代表着美国主流医学界的立场,它的研究结论往往左右着临床医生的自由选择和政府决策。

亚博2022最新版官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导,2014年10月,美国医学会杂志公开发表了一篇关于针灸对慢性膝疗效的学术论文,称之为针灸对关节炎解热违宪。这完全政治宣传了针灸师的经验辨别:关节炎是针灸应用于最少的适应症之一。

我们在这里要尤其讲解一下美国医学会杂志,它是全球最权威的医学刊物之一,与《刀》、《新英格兰医学杂志》、《英国医学杂志》并称作世界四大权威综合医学杂志,代表着美国主流医学界的立场,它的研究结论往往左右着临床医生的自由选择和政府决策。所以,当全球最权威的医学刊物载文称之为“针灸违宪”,才对不会引起轩然大波。回应,以美国中医药针灸学会前会长李永明为代表的华人中医群体,发动了针灸转入美国40年以来仅次于的一场保卫战。

近日,李永明等五人在美国医学会杂志同时刊出文章展开驳斥。论文的作者也针对批评做出了对此。研究者是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运动医学中心的瑞娜·希曼团队,他们开会了282名50岁以上、膝盖疼痛多达3个月的关节炎患者。

在化疗完结一年后,得出结论称之为,针灸对关节炎解热违宪。美国中医药针灸学会前会长李永明第一时间看见了这篇论文,他实在文章里有很多硬伤。李永明:三个理由。第一个是针灸师多年的临床经验和中国文献的记述不完全一致。

另外,是根据很多患者的反应和期望,因为很多患者都是自费化疗的,如果违宪,他们也会自己花钱针灸。第三,在美国西方有很多涉及基础研究,临床也很多,针灸化疗关节炎有效地早已是一个定论。

而这篇文章得出结论的结论和很多学者的观点正好忽略。随后,以李永明为代表的华人中医群体,发动了针灸转入美国40年以来仅次于的一场保卫战。将近百位中医师从有所不同的角度寻找作者犯规的理由,有人研究试验设计、有人研究逻辑回溯、有人研究论证过程。

至于为什么本应当较慢的针灸在化疗中不会过热,中医师指出是“试验设计出有了问题”。比如样本量过于、针刺化疗时间严重不足、试验方法有缺陷等,特别是在是作者使用的泽伦设计是“十分有争议和局限性的”方法。

迅速,四十位中医师分别向杂志社写信给。看起来一场开战,他们集体向论文结论的科学性收到批评,这在学术界十分少见。就在中国春节前夕,李永明等来自5个国家的8位学者,在美国医学会杂志同时公开发表驳斥观点。

针对华人中医师的一系列批评,论文的作者希曼并不接纳,她回应,试验步骤和标准是由经过澳大利亚针灸大学考核证书过的针灸师,根据实际应用于情况设计的。从此前一万七千名患者的研究数据来看,这些微小细节对于疗效没显著影响。然而,李永明并不表示同意希曼的众说纷纭。李永明:我指出这个试验的仅次于问题就是完整设计并不是为了检测针灸的疗效,而是为了检测激光的疗效。

临床试验之前,所有的试验步骤和方法都没提及针灸和假针灸的疗效,最后根据数据结果再行新的设计假设,转变试验目的,得出结论针灸化疗违宪这样的结论。回应,作者做到了一些说明,也提及在阐释上恐慌,表示歉意。但是科学研究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无法挟难过来说明。如果没科学依据,就应当改动结论,而不应当只是表示歉意。

李永明在文章中认为,在该论文作者的试验设计中,并没针灸的对照组,因此不有可能得出结论针灸违宪的结论。一个有可能的推断是,作者偷换了概念。


本文关键词:美,医学会,杂志,刊文,称,针灸,对,亚博2022最新版官网,关节炎,止痛

本文来源:亚博2022最新版官网-www.haishenproperty.com